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听总结,谋发展 努力打造学习型社团——动科系信息中

[发表时间]:2010-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中午12:30,动科系信息中心系刊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大会,辅导员赵小艳老师做了《动科系信息中心系刊部2009年工作回顾暨2010年工作计划》。

赵小艳老师首先回顾了2009年系刊部的工作,对系刊部成员一学年来的辛勤劳动给予积极评价,尤其是在系刊——《动物科学技术系理论与实践》的出版过程中的默默奉献高度赞赏。同时,赵小艳老师也指出了系刊部过去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系刊部要严格遵循动科系社团发展规划——以理论学习型社团为龙头,以科技文化艺术型、社会公益型社团为主体,走在前列,办出特色,办出效应。

在部署2010年系刊部工作计划中,赵小艳老师紧紧围绕我校2010年学生工作重心展开,重申系刊部的活动必须“立足专业、依附特色、服务学生”的宗旨,高举学习型社团建设的目标。会后,赵小艳老师针对4个小组布置了具体的任务,希望各组成员集思广益,顺利、圆满地完成任务。

期间,针对系刊部的发展,赵小艳老师与系刊部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细致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惑,听取与会人员好的建议和方案,共谋动科系系刊部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