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保“两会”查动态 进宿舍传温情

[发表时间]:2010-03-03 [浏览次数]:

在即将召开“两会”之际,动科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细之又细地部署着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力保“两会”安全召开。同时,新的学期刚刚拉开帷幕,为了全面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及生活状况,2010年3月2日晚六点,动科系全体辅导员在党总支副书记靳晶老师带领下逐个走访了所有年级的学生宿舍。

走访中,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仔细询问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和返校状况,详细了解了学生新学期的准备和计划,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在走访2009级新生宿舍时,老师们还亲切地询问了大家返校后有何困难,并逐一做好记录。着重关心了毕业班学生就业及考北京市公务员、教师证的准备情况,督促低年级学生充分把握好大学时光,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及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积累必要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看望过程中发现,全系学生大部分精神状态良好;绝大部分宿舍卫生比较整洁,没有发现热得快等大功率用电器。通过此次检查,对开学初稳定教学秩序以及日后的学生管理奠定了基础。动科系还将继续坚持辅导员定期下宿舍工作,将学生宿舍作为教育管理的重要阵地,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为和谐社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