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寒冬送暖意,鸿雁传真情

[发表时间]:2010-01-13 [浏览次数]:

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是一个系统工作,需要社会、学校、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2009年动科系的就业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保障动科系2010年就业工作再上一台阶,从1月8日起,动科系学生工作队伍就在积极筹备《致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相关事宜,旨在通过此举将毕业生家长扩大到动科系就业工作队伍中来,使学生家长能从家长的角度,帮助自己的儿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协助动科系推动孩子们积极就业、及早就业,使学生早日从社会中汲取知识,增加才干,积累阅历,为以后的发展成材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动科系学生工作队伍都积极行动起来。为了确保每位学生家长都能收到信件,张思明、刘京威老师给毕业生挨个打电话,确定通信地址和收件人无误;为了保障信件的质量,靳晶老师对信件内容进行了多次审核;为了保障学生家长尽快收到信件,赵小艳老师马不停蹄地装订信封……最终,这沉甸甸的188封信件已于今日由邮局发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