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学院动医专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动医专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和专题学习讨论会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医专业党支部在动科楼313会议室开展讲党课和专题学习讨论会。动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玉荣老师、动医专业党支部书记尹伊老师和全体动医专业党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首先,尹伊老师带领动医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尹伊老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要围绕党章党规里面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为“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合格党员”以及“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每名党员都针对主题进行了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牟玉荣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动班内的学风和班风,要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在党爱党护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四讲四有”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动科学院动医专业党支部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