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4月22日中午,动科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在动科楼312室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分工会主席王占赫主持。王占赫同志从建设“教职工之家”、开展文体活动、送温暖等方面做了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报告。

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阮文科、崔德凤、陆彦、张银花、段慧琴5位同志为新的一届分工会委员。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琳同志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做的工作加以肯定,赞扬了王占赫、高立云和王旭华老师多年来在工会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热心服务会员,使动科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阮文科同志为工会主席,崔德凤为工会副主席,并对工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动科学院

20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