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关爱动物 文明游园 共促和谐——记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红色1+1”活动

[发表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

关爱动物 文明游园共促和谐

——记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红色1+1”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的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服务首都发展,动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3年十一小长假期间,与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前往北京动物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饲养队助理工程师(动科学院2003级毕业生)曹雅妮向志愿者同学们讲解了工作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大象馆、长颈鹿馆和儿童乐园,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工作是负责倡导游人文明饲喂动物,文明游园,道路指引,并在适当情况下给予游人帮助等。

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不论是动物食物分发、旅客引导,还是宣传文明游园、文明饲喂动物,志愿者们都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十一小长假期间,志愿者们的表现受到了动物园饲养大队工作人员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在假期动物园游览高峰期间为动物园缓解了游览压力,更为游客们提供便利,同时也使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们更好的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曹安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