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落实“消防平安三号行动”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午,动科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就落实北京市教委、学校“消防平安三号行动”工作方案进行动员。

我院党总支书记鲁琳传达了《北京农学院落实教育系统消防平安三号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增强安全稳定意识。着重强调了“四个百分之百到位”的工作目标和“五个必查”的工作重点,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此次行动的三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整治阶段、验收总结阶段。

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制定了《动科学院落实我校“消防平安三号行动”工作方案》,下发给每一位教师。学院成立了此次行动的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统筹、督查等工作。鲁书记要求各系、重点实验室和研究生B座实验楼、实验室,特别是责任人要在所辖范围内开展安全用电、火灾隐患清理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上报,由学院安排集中整治。他强调指出,要做到谁主管谁负责,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行动,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对重点部位必须责任到人,检查到位,整改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