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202级学生党小组为大树松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05-11-07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而典雅,保护校园的树木,还校园一片绿色。我们动科系202级党支部成员,于2005年10月31日为校园的一些树木"松绑"。我们可以见到一些宣传横幅借助于树悬挂在空中,每当横幅被摘取下来时,往往绳子留在了树上。介于此,我系自发为大树松绑,有些树由于长时间铁丝留在上面,树干已经压迹重重。学生 党员们找来梯子,剪刀,钳子等工具,剪断绑在树上的塑料绳,铁丝,棉绳。因同学们都非常细心,有的绳子在树的高处,我们也努力往上爬,使其恢复原来的"容貌"。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结束了此次有意义的活动。全校同学都有责任保护校园的树木,美化校园环境从自身做起。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系党员全力以赴的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投身于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