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动科系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表时间]:2005-11-07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8:30动科系三个本科生党支部在动科系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于动物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在对第二阶段书面反馈意见和通过谈心活动征求群众意见进行认真总结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根据分析材料内容在党员间开展谈心活动,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过程中,同学们根据撰写的个人资料认真进行思想根源分析和重点评议,重点审查,反复修改,指出问题,提出改正措施建议。会上党员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认真负责地为其他党员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整改的具体建议。互相提醒,互相促进,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