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学生党支部第三小组学习《我为党旗添光彩》

[发表时间]:2005-10-27 [浏览次数]:

2005年10月26日晚八点半,动科系学生党支部第三小组在教B座104教室召开会议。在这次会议中,党小组成员首先讨论了分析评议阶段的主题实践活动计划,以切切实实服务于广大同学为宗旨,大家各抒己见,最后统一意见,初步制定了分析评议阶段的主题实践活动:1、与党校初级班同学共同为试验基地除草;2、在教室内贴"随手关灯"等提示标语;3、在教学楼门口放置小黑板,每日填写天气预报。大家认为通过这些很小却很实用的事情更能切实地服务同学。现在动科系学生党支部已经开展了"扶老携幼"的活动,而且进行的很顺利。党小组成员又计划按照上级指示,开展党员走进贫困家庭的活动,去慰问贫困家庭,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虽然今天只是讨论,没有制定具体方案,但大家报名十分踊跃。最后我们学习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十六篇演讲稿,大家轮流朗读,感情十分投入,可谓读者用心,听者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