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学生党支部广泛开展谈心活动

[发表时间]:2005-10-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近二周以来,动科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谈心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本身的根本任务的认识;有力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促进了动科系学生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促进了党内外同学间的团结;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个人找准存在的问题、撰写自我党性剖析材料和进行整改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谈心活动中,学生党员特别听取了过去曾与自己有过不同意见的同学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同学包括党员(3人以上)、群众(3人以上)等,任课教师(1人以上)。通过广泛的谈心活动,大家认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改进缺点和纠正错误的有效方法和途径;通过思想沟通,增进了理解、促进了团结,较好地化解了党员与党内外同学间存在的矛盾和误解,纠正了许多不正确或偏激的想法,有力增进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坚定了为实现科技强国而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努力做到:主动和优秀教师党员看齐,学习教师严谨的治学作风和科学精神;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和锻炼;作为社会中人,要进一步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和学习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和方法,提高与广大同学交往、沟通和协作的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学习,保持党的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