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交流总结第一阶段的学

[发表时间]:2005-10-10 [浏览次数]:

根据动科系研究生党支部的学习安排, 10月9日晚8:00,动科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楼动物科学实验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交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心得体会,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鲁琳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党员同志结合第一阶段学习情况,围绕着"北京农学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的自身发展要求与目标"及"如何更好地准备下一阶段的学习"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效果,畅谈个人对问题的理解、认识和想法,交流各自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学习中的收获。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研究生党员以提高自身素质、完善自我为目的,寻找自身不足,找寻与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之间的差距,对开展更有特色的活动形式提出建议,为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奠定了基础。 交流结束后,支部书记鲁琳老师总结了动科系研究生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活动的学习情况,认为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中,全体党员能够按照系党总支和研究生支部的安排,准备充分,学习认真,讨论深入,能够有序地组织各项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大家提高了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了严谨的学习态度和主动研究的学习习惯,能够与时俱进地将党员先进性同党的先进性紧密联系起来。他同时指出,第一阶段的教育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但学习过程不能结束,研究生党员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鲁老师提出,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促进研究生自身全面发展的契机,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对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继续进行深层次思考,从"诚实肯干、勤于思考、精益求精、和谐发展"等方面进行落实,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努力做到立志、有德、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