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学生党员先进性标准问题

[发表时间]:2005-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动科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结合上午孙尧东书记的党课内容,以"学生党员先进性标准"为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生党员在讨论中认为孙书记报告中结合历史和我校实际情况阐述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涵,对我校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提出了基本要求,强调共产党员应结合自身实际以实现先进性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孙书记的党课适时、有效,对目前我校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对我系相关工作的开展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经过讨论,对学生党员先进性的标准形成一致意见,认为学生党员首先应该重视思想学习和思想建设,提高理论修养,使之成为自己知识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增加与社会交流的机会,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事做起,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普通学生群众做出表率,展现我系学生党员群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