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第十一期党校初级班开课

[发表时间]:2004-10-26 [浏览次数]:

在动科系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下,我系第十一期党校初级班于10月25日拉开了序幕。本次党课将历时四周,共7次课,14学时,共有学员94人,课程由北京农学院前院长乔柏年、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铁强、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旭山、北京农学院员团委书记赵洪娥主讲。我系还精心编辑了党校初级班学习材料,以使学员能够更好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其理论水平;同时在学员学习时间我们安排两次学生进行义务劳动,我们为每一位党校学员都安排了学生党员作为党内联系人,这些党内联系人在党课期间与将学员进行集中的交流以及日后的积极分子培养工作,这种联系人制度在我系已经坚持实施了两年,并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它不但使有入党热情的学生可以与组织密切联系,也使基层的所有学生党员发挥其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课程结束将安排学生进行考核,对成绩合格且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党校初级班结业证书。 《动物科学技术系第十一期党校初级班学习材料汇编》包括教师简介,课程简介,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图,动科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制度,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书写范文,中国共产党章程等13项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掌握的基本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