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召开宿舍长安全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09-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动科系在教B-102召开了动科系宿舍长安全教育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靳晶,团总支书记张思明,辅导员赵小艳及动科系90个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析宿舍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总结宿舍卫生情况,对下一阶段宿舍管理提出要求。

靳晶副书记分析了最近各高校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的原因,强调了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宿舍长在注意自身安全问题的基础上,担负起各自宿舍管理的监督员和情报员,要求每位宿舍长及时向各自宿舍成员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在出现安全隐患的时候能及时上报。

在这次宿舍长安全教育会议上,各位宿舍长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他们表示会切实把宿舍安全、卫生工作重视起来,认真落实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