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保障安全,构建和谐动科——动科系召开研究生党员干部

[发表时间]:2009-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中午12:00,动科系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干部安全稳定会及研究生支部落实科学发展观阶段工作会议在2号办公楼3301召开。动科系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靳晶主持了会议,动科系研究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晶老师首先就研究生人身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语重心长地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干部高度重视起春季研究生们的人身安全及食品安全等问题,同时应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正确释放压力,并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向她咨询就业问题。

之后,靳晶老师安排布置了开展2009年度红色“1+1”活动及“党旗飘飘创业先锋”创业大赛活动的相关事宜,她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积极投身参与创业大赛,一方面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今后工作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借助“党旗飘飘创业先锋”创业大赛活动为我校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在调查实践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