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团总支召开全系奥运会志愿者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8-06-18 [浏览次数]: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2天之际,6月17日晚六点,动科系团总支在教B209会议室召开了全系奥运会志愿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动科系团总支书记张思明老师对各位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同时还与志愿者们就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畅所欲言,14名志愿者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服务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和认识,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系团总支书记张思明老师在听取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感受后,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创造新的佳绩,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不仅是要加强在业务方面的学习,更要加强在思想上,品质上等方面的学习,更加充实、完善自我;二是要在工作上积极主动,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外,力所能及地帮助其他同学,要有志愿的精神;三是要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加强志愿者相互间的沟通,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座谈会既增进了志愿者间的友谊,又促进了志愿者与学校的了解与沟通,并排解了志愿者学习生活与训练之间产生的矛盾,有利于志愿者们更好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张思明老师在会上发言

志愿者在会上热烈地讨论

张思明老师与志愿者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