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硕士毕业生报告交流会之一简讯

[发表时间]:2008-06-15 [浏览次数]:

2008年6月14日,由动物科学技术系系主任吴国娟教授组织邀请、研究生会协助,现动科系研三硕士生、SCI文章发表者、2008级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王彦英同学,于教B-209为广大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SCI论文的写作、投稿及经验交流”的报告会。

首先系主任兼导师吴国娟教授对王彦英同学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其在学期间的表现特别是自主创新思维精神和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报告中,王彦英同学就SCI概况、论文的选题和构思、实验研究和结果分析、SCI论文的写作、论文的投稿及修回为同学们做了详实而精彩的讲解,最后王彦英同学为同学们的科研试验、论文投稿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王彦英同学精彩的报告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肯定和热烈掌声。之后王彦英同学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参加此次报告交流会的同学除我校研究生外,还有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硕士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共有39人,还有部分教师。动物科学技术系硕士毕业生报告交流会之一在充满求知与增强学术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