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慧敏、副校长杜晓林出席动科系第一届学长杯

[发表时间]:2009-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推动青年学生创业意识及创业能力,营造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12月1日晚18点,动科系举办了第一届学长杯“党旗飘飘,创业先锋”创业创意竞赛总决赛。

党委书记王慧敏、副校长杜晓林出席了此次总决赛并担任评委,同时出席并担任评委的还有学长助学提供者、北京富力大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伟、公司代表张卉、校组织部副部长马俊云、教务处副处长沈文华、学生处副处长张国柱、校团委书记杨宝东、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兴稼、经管学院张子睿,以及动科系党总支书记鲁琳、副书记靳晶、副主任陈武。

经过严格筛选、初赛、决赛,共有8支代表队进行最后的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乐宠家园”宠物寄养沙龙》项目获得了第一名,动科系207312班陈慧君的实体店,经过2年的经营,已初具规模。最终她的项目《酷拍DIY数码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秀实践奖。

杜晓林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动科系这次活动,认为此次活动很好的锻炼、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指出今后我们的教育重点要放在学生素质能力的培养上,加大开设实用性公选课的力度,培养综合性人才,最后杜校长希望通过创业大赛,能够进一步促进就业进程中形成良性循环,学习、创业合理规划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