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党旗飘飘、创业先锋”大赛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09-11-11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曾在我校掀起了一场巨大的浪潮,动科系为“推波助澜”,同时为推动高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更上一台阶,提升当代大学生创新、创造的理念,11月10晚6:30在教B101,特举办了以“党旗飘飘,创业先锋”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大赛。经管学院教师张子睿、动科系学生工作副主任靳晶、北京富力大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张卉(我系2007届校友)以及动科系辅导员刘京威,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数百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到现场观摩,大赛由动科系团总支书记张思明主持。

由于我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赛前宣传、筹备工作比较充分,故学生们的热情比较高涨,当晚共有9件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尽管鉴于学生学识、经验的局限,部分作品难免有些瑕疵和不足之处,但同学们奇妙的构思、大胆的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周密的设置、可贵的团队精神、流畅自信的现场介绍……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学生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同台竞争对手们的尊重。大赛在师生们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最终胜出的作品将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