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09-05-04 [浏览次数]:

动科系志愿者在行动

——“做文明北农人”检查文明行为监督岗执行情况

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为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优化校园环境,树文明道德风尚”,全面推进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活动,4月30日下午2:00,动科系召开全系学生党员、干部动员大会,对此次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当天8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最终根据学生课程安排共有50余名同学光荣上岗,成为文明监督员。

5月4日早上7:45,动科系团总支书记张思明、辅导员赵小艳分别到两座教学楼检查了每个门口的文明行为监督岗的执行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监督岗的每位同学都能佩戴统一的红袖标,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从学生们表现、行为、用语等方面来看,文明行为正逐渐深入学生心中。目前,早餐带入教室情况有所减少;多数学生能做到上课不迟到,见到老师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