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

[发表时间]:2016-01-22 [浏览次数]:

适逢寒假前夕,动科学院开展了寒假前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动科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牟玉荣,辅导员赵菊、翟寅、尹伊,带领学生会权益生活部的干部,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问题,对我院各年级宿舍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兵分四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了深入检查。各组带头教师就卫生不合格、出现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教育,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对于假期留校学习实验或兼职的同学,再次叮嘱假期安全。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抢、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以及人身、财产、交通、食品等安全;离校前,将宿舍水、电、门窗关好,注意防火防盗,并按时返校报到注册。

最后预祝同学们寒假安全、愉快、有意义!

文:王翌翀

耿欣

2015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