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5-12-20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5-2016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学生干部交流成长,动科学院学生会于2015年12月14日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春晨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下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交流。各部门发言后,主席团成员根据相关部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提问,旨在使各部门认识自身不足,进一步促进各部思考并不断完善本部门工作。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刘春晨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感想,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动科学院学生成长做好服务、为动科学院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文/魏思宇

图/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