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14级动医专业一本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解2014级动医一本专业学生在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思想等方面的情况,改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一本学生提供优质服务,12月8日上午8:30,在动科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动医专业师生座谈会。动科学院院长郭勇、教学工作副院长李焕荣、学生工作副院长牟玉荣、动医系副系主任杨佐君、辅导员尹伊以及全体2014级动医专业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把自己一年半以来在专业学习、课程、选修、就业、考研、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耐心倾听,并一一做了详细讲解和解答。认真把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在今后的教学、管理过程中有针对性的调整和改进。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将上大学以来的困惑和问题及时反馈,老师们也能够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促进了教学互动,做到了教学相长。

动科学院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