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正大”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正大”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增进师生交流,提升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展现动科学院师生风采,动科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携手动科学院工会于2015年11月成功举办了动科学院第七届“正大”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共有5只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是动科学院教工篮球队、研究生篮球队、本科生13级篮球队、本科生14级篮球队和本科生15级篮球队。

比赛中,各队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积极拼抢,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得分。参赛的老师们褪下了课堂上的严肃,展示了赛场上的激情与活力;同学们从运球、传球、控球到投篮尽显球技之精湛,在场上虎虎生威。拉拉队们则竭尽全力为赛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通过第一轮淘汰赛以及第二轮积分赛,最终本科生13级篮球队获得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冠军,研究生篮球队、本科生14级篮球队、本科生15级篮球队分别获第二、三、四名,教工篮球队获最佳精神风貌奖。

本次比赛本着“以球为媒,促进交流,强身健体”的宗旨,不仅提高了动科学院老师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文:魏思宇

图: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