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讯:我校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表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喜讯:我校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向我校硕士毕业研究生顾美超同学发来贺信,恭贺顾美超同学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自从2012年我校和意大利都灵大学签署校级合作交流协议以来,两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和交流,按照合作协议,都灵大学将接收我校硕士毕业研究生赴意攻读博士学位,2015年4月我校组织硕士毕业研究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赴都灵大学攻读博士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顾美超同学通过都灵大学审核、面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顾美超同学将由都灵大学外聘博士导师、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郭勇教授和都灵大学农林食品科学部Alfredo Pauciullo副教授联合指导完成博士阶段学习。这是我校硕士研究生首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也是我校首次派送到国外合作院校攻读博士研究生。

我们对顾美超同学荣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有机会赴都灵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顾美超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静心科研,为进一步深造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