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动科学院207324班学生到回龙观风雅园三区进行狂犬病知

[发表时间]:2010-08-27 [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8日上午动科学院207324班学生来到回龙观风雅园第三社区向附近居民普及狂犬病的防病知识、急救措施以及怎么样正确的防治和预防狂犬病的发生。

在风雅园业委会,我们通过与业委会负责人的交谈,比较详细的了解到风雅园三区居民养宠物的情况,同学们详细听取讲解并做好记录工作,随后我们一行14人进入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现场宣传防治狂犬病的措施,利用专业知识,为当地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完毕,已是中午时分,大家又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帮助社区进行了卫生的清扫,铲除细菌滋生的温床。最后我们大家又再次回到小区业委会办公室,大家坐在一起进行了此次活动的总结,大家普遍觉得社区居民对于狂犬病有一定的认识,但对于具体的防范措施仍存在一些问题。所以针对此类问题,大家又进行了热烈讨论,寻求解决方法。

此次活动得到回龙观风雅园三区业委会的大力支持,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体会到自己所学专业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做到将所学知识活学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