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动科学院207321班同学赴中科院动物研究所进行就业见习

[发表时间]:2010-08-13 [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我们207321班的5名同学以本科实验员的身份赴中科院动物研究所进行为期2个月的暑期实习活动。我们的任务是参与一个国家级实验项目中的一个分项目研究。研究主题为“体外共培养系在猪卵母细胞核质同步成熟、受精及胚胎发育中的研究”。

中国是一个传统的农业大国,家禽家畜的饲养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学习的专业是动物医学,对于国家畜牧业的发展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一名首都的大学生要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近一个月在动物所的学习,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那里严谨的科学作风、踏实认真的科研精神都深深地影响了我们。通过这些日子的暑期实践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专业技能,提高了我们今后从事本专业工作的就业竞争力,而且提高了我们的自身素质、锻炼了就业技能,为日后的就业创业、个人发展、服务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