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动科学院208323班学生赴房山区十渡镇开展农家院调查活

[发表时间]:2010-08-07 [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日—3日,动科学院208323班暑期实践小分队赴房山区十渡镇就当地农家院的发展经营状况进行了实地调查。

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当地农家院的地理位置、环境卫生、交通设施等进行了观察和分析。为了更好地了解游客对农家院的态度,同学们还在游客中进行了问卷调查。期间,我们还找到当地一家经营不错的农家院进行重点访查,与其老板进行交谈,了解了农家乐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在当地领导、村民、游客的配合下,我们圆满完成了这次实践活动。这次活动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了农家院经济,深刻地了解了沟域经济给当地人民带来的富裕。同时也总结了一些对农家院有益的经营模式,总之收获颇多。这也让我们更加明白了社会实践给我们带来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