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科2011实践教学系列报道之一】动科学院召开2011级动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4-09-02 [浏览次数]:

【动科2011实践教学系列报道之一】

动科学院召开2011级动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2014年8月30日下午,动科学院召开2011级动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琳、院长郭勇、教学副院长李焕荣、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牟玉荣,全体动物科学专业教师,辅导员赵菊、翟寅,动科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出席大会。会议由动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刘凤华老师主持。

会上,系主任刘凤华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安排、目的意义、实习内容和要求。党总支书记鲁琳老师重申了实践教学对于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虚心学习。他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2011级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按牛、猪、鸡三个小组分班开展了详细说明及具体安排。同学们把自己的疑问和需要进一步说明的问题与指导老师相互交流,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明确的给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印象,为动科学院增光添彩。

文:詹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