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毕业留念 >> 正文

动科学院9032班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发表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9032班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2014年9月13日上午9时,动物科学技术学院9032班校友重返母校,毕业20年后重聚,师生座谈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到会19名校友,教师7人。原校长门常平先生、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永红老师、基础教学部主任王惠川老师、穆祥教授、丁明星老师、党总支书记鲁琳、院长郭勇、副书记牟玉荣、办公室主任王旭华、辅导员赵菊、尹伊及2014级新同学参加座谈会。鲁琳书记主持校友座谈会。

首先,鲁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与会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动科、动医专业近年来的招生情况,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深化“更名工程”,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都市型农林大学的目标。在听到动科学院将于年底搬入动科楼的时,校友们高兴得鼓掌欢呼,为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随后,院长郭勇教授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师资队伍。郭院长重点指出了我院的动物医学专业,2009年被评为为国家级特色专业,今年实行一本招生,学生生源良好。他感谢校友们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动科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9032班师生交流发言。班主任张歧蜀教授最先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以及所取成就的欣慰。9032班校友轮流发言,纷纷表达对老师、母校的思念之情,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学院老师们也表达了对9032班校友的衷心祝福。

师生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流水带走了光阴的故事,却并没有改变师生间那份真挚的情谊。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常回母校看看!

文:刘唯佳

图:王旭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