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毕业留念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8231班校友入学3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2-09-20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举办8231班校友入学30周年座谈会

9月15日上午9点,我校在图书馆隆重召开了82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大会,众多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离别情怀,共享重逢喜悦。

纪念大会结束后,动科学院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了8231班校友入学30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学校原校长门常平、动科学院老教师代表刘作新、温书斋、胡明信、吴学清、黄荣生,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琳、副书记牟玉荣,动科学院教师王占赫,动科学院8231班14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琳主持。

鲜花飘香,师生情浓,气氛热烈。大家欢聚一堂,回首往昔,感念师恩。首先,8231班14名校友向30年前教过课的老领导、老教师献花,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鲜花簇拥,重逢的喜悦写在每一位师生的脸上。接下来,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感谢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悉心培养,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老教师们与校友共同追忆往昔,希望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鲁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动科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8231班校友生活幸福、事业兴旺。

8231班校友入学30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