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1988级校友入学3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清晨的校园,格外的宁静,1988级的校友们已如约而至。从世界各地返回母校,从1988到2018,三十年的经历,校友们选择重聚北农,怀念梦想,体会历练,品尝幸福。

上午十点,全体返校校友与当年的班主任、任课教师和老领导在动科楼313报告厅齐聚一堂,共叙分别意,畅谈离别情,回顾30年来的人生历程,展望今后的努力方向。

北京农学院副校长范双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范小强出席座谈会,与88级校友分享这场特别的返校活动。

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到会的老领导和老教师相继发言,既自豪于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又提出进一步的期许。

校友们也踊跃发言,感恩母校培养,不忘各位老师的教导之恩。纷纷表示秉持“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用多年来的努力为“北农动科人”这个称谓增光,返校相聚既感念母校的发展,同时又为自己充电和积蓄力量,愿继续为母校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范校长讲话,首先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定位的高度认可,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共同书写了母校昨日的历史,共同成就了母校今天的荣光,还将共同创造母校明天的璀璨前程。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共商学校发展大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后,88级校友兴致勃勃地重游校园,感受校区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感慨不已。在动科楼驻足,在教工餐厅用餐,在实验楼前合影,流连于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