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87级校友入学3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30年前,青春年少的他们在这里放飞梦想,种下未来的希望;30年后,年近半百的他们又在这里收获硕果,祝福母校。

阴雨过后、阳光明媚的10月15日上午,22位从全球各地返校的我院87级校友,带着新奇和喜悦,再次走进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回到母校与当年的老师和同学相聚,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庆贺母校61年华诞,以纪念具有特殊意义的大学入学30周年。纪念会由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永红首先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热忱迎接87级校友们的归来。他动情地追忆了87级校友昔时的学业经历和发生在校园里的点滴往事,他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盛赞87级校友勤勉务实、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用思想、举措和真才实学,为祖国的发展谱写了不朽篇章,也为母校争得了无穷荣光。最后,他真挚地盼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使母校成为每一位北农学子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会上,各位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动科学院各专业现今的发展状况,校友们先后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依恋和感恩、对同学情谊的珍重,也汇报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经历、成绩和对生活的理解等,并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我院87级校友目前活跃在国内外教学、科研、业务、管理等领域,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30年过去了,他们虽然走过了千山万水,仍没有忘记为什么出发,心中依然有诗和远方。他们是母校的骄傲,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动科学院将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

会后,与会人员在动科楼前合影并参观校园。中午,师生们在食堂用餐,继续倾诉多年的离情别意,校友们纷纷对曾陪伴四年的师长表达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