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范双喜副校长出席动科学院“芭比堂”奖学金签字仪式

[发表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

范双喜副校长出席动科学院“芭比堂”奖学金签字仪式

2015年9月22日,动科学院“芭比堂”奖学金签字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云宠(北京)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9232班校友董轶博士,北京农学院副校长范双喜、校办公室主任华玉武、校友科科长李国敏,动科学院院长郭勇、辅导员赵菊、翟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奖学金签字仪式。仪式由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琳主持。

动科学院“芭比堂”奖学金由我校动科学院9932班校友、云宠(北京)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轶博士设立。北京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集团由董轶创建,是国内第一家成立动物眼科的诊疗机构,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以眼科为特长的动物医疗机构,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在广州、深圳、西安、青岛等城市共11家分院。

签字仪式上,云宠(北京)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轶博士与我校动科学院院长郭勇教授签订了《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芭比堂奖学金协议书》,捐赠20万用于学生奖学金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动科学院郭勇院长向董轶博士颁发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董轶博士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他与领导、老师、同学们回忆和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在校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卓越兽医师。学生代表杨昕坦同学感谢董轶学长的慷慨助学,并承诺努力学习,成为像董轶博士一样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社会的动物医生专业人才。

最后,范双喜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董轶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邀请董轶博士与更多的同学分享他的成功经历,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扎实学习,勤于实践,成为全面发展的卓越农林人才。

会后,董轶博士做了题为“美国宠物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讲座,同时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和体会。

动科学院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