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著名校友 >> 正文

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2002级动物医学专业校友郑宇

[发表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郑宇,男,1984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食品安全师,生猪屠宰培训师。该同志自到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以来,始终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扎实,被评为“北京二商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北京二商集团优秀青年”称号。

1、思想政治方面。

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能够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政策理论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毫不放松对业务工作能力的提高,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努力学习市场经济理论、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法律法规等各项知识,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习,广泛积累丰富各方面知识,业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均有较大程度提高。

2、工作业绩方面。

工作扎实,事业心强。作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主管人力资源部门的领导干部,该同志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讲求质量和效率,表现出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水平。特别是作为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主管领导,该同志在实际工作中,一是认真履行总经理助理职责,发挥领导参谋助手作用;二是注重规范劳动用工管理,认真落实劳动法等相关制度和法律法规;三是坚持抓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健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结合实际制定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四是抓好人才引进、培养、选拔,注重人才培育,充分挖掘员工潜能,调动员工积极性,为食品行业选拔和培养数百名专业人才;五是注意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在处理一些复杂事务中,能够注重协调各方面关系,冷静思考,稳妥处理,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3、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为人正直,廉洁自律,群众关系比较融洽。郑宇同志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工作中处处以大局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回避矛盾,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体观念强,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善于关心职工群众的生活,热心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人诚实,办事公道,不做违背原则和有损于企业形象的事,具有一定的群众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