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荣获“科学防治·构建人宠和谐社会”大学生公益创新方案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科学防治·构建人宠和谐社会”——大学生公益创新方案大赛是由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勃林格殷格翰、贵族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向大学生征集、评选小动物寄生虫科普防治公益创新方案,面向社会大众广泛开展关于小动物寄生虫科普防治的健康教育,共建人宠和谐社会。

本次公益创新方案大赛资质审核通过的共有48组,覆盖29所学校。提交了初赛方案的有35组,经过“选题、解决方案设计、解决方案落地预期”三大板块的评选,最终有10组高校进入决赛。

组委会于2023516日举行了公益创新方案大赛决赛,决赛直播回放如下,欢迎回顾~

决赛评委从选题(问题意识、主题意识)、解决方案设计(规划性、合理性、创新性)、解决方案落地预期(可执行性、有效性)几个纬度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进取奖4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宁英心、刘容辰、郑德凤三名同学的方案荣获一等奖。

瑞鹏公益基金会全名“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10月,是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批通过的慈善组织及非公募基金会,具备免税资格及税前扣除资格,并于2022年获得深圳市社会组织AAAA等级。基金会践行“繁荣行业发展,提高动物福利”的初心,从医疗救助、组织各类知识科普活动、宣扬科学养宠理念,始终心系动物福利,致力于促进人和动物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