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专场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12月上旬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2021届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共有毕业生19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1人,分布在畜牧学、兽医学两个学科;本科毕业生116人,分布在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两个专业。

我院毕业生经过在校学习和训练,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了基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有着较为丰富的实习、实践经验和较高的实践操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创新意识。

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空中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网络招聘会安排

网络招聘会时间:202012月上旬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30

主办方: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招聘活动,不向参会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贵单位有意参加,请直接邮件回复报名回执,我们会在接到报名邮件后回复具体的线上双选会参会方式。

三、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智联·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

2、联系人信息:张老师,010-80794304/13501349440

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