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医本科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动医本科第二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并经支委成员研讨,针对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认真组织研讨。

9月以来,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动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学生党员依据自己的理解积极发言讨论。

1011日在动科楼313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郭玮老师以“践行四讲四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主要学习了“四讲四有”党员核心要素,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深入地剖析,号召青年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清风北京》系列宣传片,倡导党员学生廉洁自律,起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本阶段的教育活动,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同学们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有重要帮助,今后支部也会积极扎实展开主题活动,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