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动科教工党支部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建筑农业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动科教工党支部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建筑农业处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建筑农业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宁、宣传委员李硕,动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玲、组织委员盛熙辉、宣传委员曹素英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两支部在动科楼313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动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玲对动科教工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专利局建筑农业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宁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作了讲解。


动科教工党支部教师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场的各位专利局的专家耐心而专业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双方交流了高校教师在就专利申请、专利保护、专利使用等方面所面临的困境,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最后,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对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出,专利的申请、保护及使用是很多高校教师所面临的难题,其中的重要原因是我们对相关政策了解的不够深入,支部共建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希望两个支部今后能够深入共建,在专利及党支部建设发展方面开展沟通交流,做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应动科教工党支部党员方洛云老师的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建筑农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