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课题“畜禽生理、生长、生态指标体系与生长规律模型研究”课题预验收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

2021724日,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课题“畜禽生理、生长、生态指标体系与生长规律模型研究”课题预验收会在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举行。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熊本海研究员、北京市畜牧总站路永强研究员、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张军民研究员、北京市农林研究院畜牧所书记刘彦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出席验收会,验收会由项目首席熊本海研究员主持。课题由北京农学院蒋林树教授主持,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作为参加单位共同完成。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预验收会。


蒋林树教授作为课题主持人,汇报了整个课题自2016年执行以来,对照计划指标取得的主要成果、考核指标经费使用情况,各任务负责人按照科技部绩效四问的要求,详细汇报各自所承担任务取得主要成绩、代表性成果等。

专家组在听取了课题和任务负责人的汇报后,按照任务计划书及科技部关于验收的最新要求,有针对性的就代表性成果凝练、任务指标、成果验证以及成果对产业的贡献等方面提出了科学中肯的意见。本次课题预验收会为下一步课题高质量的整体验收提供了重要的支撑。